视频丨湖南农业大学8000余名“阳刚绿”向祖国深情告白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30 17:57:41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喻诚 马晓东)9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军训成果展示以“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8000余名“阳刚绿”齐聚湖南农业大学东田径场,向祖国深情告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成果展示会现场,拳术方阵学生以“活字印刷”的方式,拼出“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人民从此富起来了”“中国人民从此强起来了”字样;徒步方阵学生拼出“1949——2019”数字,拳术方阵学生拼出“70”数字,全场高呼“祖国万岁,生日快乐”。方阵表演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恢宏,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视频剪辑:湖南农业大学易班制作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喻诚 马晓东

编辑:周震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