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中外学生携手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30 17:11:28

1.jpg

9月26日,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

2.jpg

学院师生们用唱响红歌、国旗接力、主题演讲等形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振华 马玉文 记者 胡邦建)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加强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教育,9月26日,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学院师生们用唱响红歌、国旗接力、主题演讲等形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前,国际学院师生们以合唱等方式陆续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红歌。之后,大家一同手持五星红旗,传递印有“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的接力棒,用校园接力跑的形式来传承和致敬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流血流汗、不怕牺牲的可贵品质,展现出国际学院师生对祖国厚重与炽热的情感。接力活动中,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也纷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表达了希望世界各国团结一心共同前行的美好愿望。

当天还举行了主题演讲活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2016级党员代表张微东,在图书馆升旗台前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代表新时代大学生表达了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参与者的自豪,希望能用自身的知识和力量创造祖国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吴振华 马玉文

编辑:王淑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