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壮丽70年 砥砺奋进“常”向前
牢记初心使命 常德高新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30 15:34:17

DSC_9533.JPG

升旗仪式现场。

DSC_9515.JPG

旗手入场。

DSC_9541.JPG

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讲话。

DSC_9508.JPG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学平主持升旗仪式。

DSC_9537.JPG

升旗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记者 黄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常德高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和带领园区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以新姿态展现新时代常德高新区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讲话,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学平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和副处级干部,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的所有同志,公安分局筹备组成员、三所一队负责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负责同志,鼎力公司全体同志齐聚在管委会楼前。3名旗手迈着坚毅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缓缓入场。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杨易发表讲话指出,今年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努力,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转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又开始了新的“长征”,向着伟大祖国强起来的目标不断迈进。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祖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国梦”不断努力,为实现“千亿园区、工业新城”的目标不断前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刚

编辑:黄刚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