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洪江市社会各界代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30 15:32:47

1.jpg

2.jpg

红网时刻怀化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林 石柳青)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洪江市各界代表在该市烈士陵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表达了人民群众对革命先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在烈士陵园,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响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声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默哀完,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托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向守清为烈士段祖连的家属颁发烈士光荣证,并带领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再绕烈士纪念碑缓行一周,表达对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仪式现场,向守清说,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先烈们的进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全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洪江,不断以改革开放的新成就告慰我们的前辈和英烈。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