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出实招硬招 专啃硬骨头践行初心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30 10:02:21

红网时刻株洲9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咸辉)自9月11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湖南工业大学秉承师生利益无小事的宗旨,借助主题教育契机,出实招硬招,专啃硬骨头,下大力气治理校园环境,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飞奔的摩托车电动车满校园窜,曾经让师生苦恼不堪,工大西街夜宵摊的扰民问题曾被频频投诉。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在主题教育工作大会上掷地有声,”如果师生的安全都不能得到保障,就是党委、行政的失职。”短短二十天时间,安装新的校园门禁,持续开展校园”禁摩禁电”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株洲公安、交警、城管、社区等单位,校地联动,整治工大西街及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还了师生一片安宁。

针对学生普遍反映活动场地不够的问题,学校党委多次召开协调会,现场办公,并号召全校师生参与设计遴选方案,最终确定将东苑宿舍每栋之间的连廊利用起来,筹建党团活动室。现5—6栋、9—10栋的连廊已改造完毕。

目前,湖南工业大学主题教育正稳步推进,学校设立了30个主题读书班,定期开展读书班班长培训和学习心得交流会;成立了6个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小组,出台“35个是否”指导方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指导指标一一细化量化具体化;成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微宣讲团,开展百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讲座;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报告会”系列讲座,党委书记谭益民作首场宣讲;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研讨,全体副处以上干部全部手写完成了发言材料。

来源:红网

作者:罗咸辉

编辑:聂千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