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工大举行文艺晚会礼赞伟大祖国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29 22:52:14

2.jpg

合唱《祖国颂》。

1.jpg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演出。

红网时刻株洲9月29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罗咸辉 陈芹)今晚,湖南工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湖工大师生齐聚一堂观看演出,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3.jpg

舞蹈《绽放》。

此次晚会共分为“礼赞新中国”“初心永不忘”“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表演形式丰富,有舞蹈、器乐合奏、独唱、情景剧等。现场,一首合唱《祖国颂》拉开了晚会帷幕,载歌载舞的民族舞蹈《中华心连心》展现出我国56个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画面;一曲联唱《我爱中国》用歌声唤醒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爱国情感共鸣;《与新中国共成长》以音乐、诗歌和沙画的完美结合演绎,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与深情……各个独具特色与魅力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4.jpg

器乐合奏《百鸟朝凤》。

近年来,湖南工业大学发展改革取得了许多新成就,学校教学水平显著提高,实现整体一本招生,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学科建设不断加强,获批湖南省“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通过验收;科研水平稳步提升,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连续三年科研到账经费突破亿元大关;办学影响力不断提升,承办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第二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发展潜能持续增强,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顺利成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罗咸辉 陈芹

编辑:苏莉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