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公开课·最美中国系列丨融合之美(一):媒体融合是时代之需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28 09:12:06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开展学习是人民政协的重要任务,是人民政协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湖南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办,文史博览杂志社承办,在政协云上推出针对各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机构工作人员的学习视频栏目——《委员公开课》。2019年主题为“最美中国”系列,邀请知名委员分享新观点、新思想、新发现。

委员公开课·舒斌:融合之美(一)

第三十期

融合之美(一)

主讲人

舒斌

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资深媒体人

夏丽杰

文史博览杂志社

青年观察员

本期看点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和新技术已深刻改变了媒体格局。传统媒体如何通过融合发展实现自我变革,更好地进行互联网时代下的媒体传播?媒体融合背后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美好?本期委员公开课,省政协委员舒斌将和我们一起探讨“媒体融合是时代之需”。

来源:力量湖南

作者:文史博览

编辑:秦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