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匠心打磨品质 亘爱系统门窗以专业演绎“马拉松哲学”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25 17:41:56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黄怡萍)以奔跑的名义,撩开星城上空的晨曦,以前进的名义,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亘爱•湘跑联盟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在长沙跑步圣地——松雅湖鸣枪起跑,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演绎一场奔跑者的盛宴。

0010.jpg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起去松雅湖跑一场马拉松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对于任何人来讲都是一次体能和精神的双重挑战。跑马的过程就是与自己搏斗,用强大的意志力降伏心中的懒惰、消极、畏难、放弃等种种负面情绪,从而达到战胜自我、重塑自我的目标。

本次“亘爱•湘跑联盟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由湘跑联盟组织发起。湘跑联盟是湖南跑团的联合体,囊括了长沙及周边城市的主要跑团,涉及跑团近100个,影响跑友群体超过50000人,倡导健康、文明、公益跑步。

“此次‘亘爱•湘跑联盟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主题就是‘我和我的祖国’,是亘爱系统门窗以自己的方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负责人介绍,此前亘爱系统门窗就曾拍摄快闪MV《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扬的青春和欢快的音乐,唱响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倡导积极向上

亘爱跑步文化蔚然成风

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中,马拉松也受到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的追捧,它不仅是一项运动,更被视为坚持、突破、争先的象征。这种精神恰恰与本次“亘爱•湘跑联盟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亘爱系统门窗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系统门窗品牌,亘爱系统门窗始终致力于为中国高端用户提供完整的系统门窗和阳光房产品解决方案,积极倡导马拉松精神,并通过与企业文化的深度结合将“专业、健康、坚持”的理念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内心,鼓励并支持企业所有员工参加各项体育健身活动。

在亘爱,跑步文化自上而下蔚然成风,运动打卡更是很多员工的日常。在企业内部,员工们积极追求健康的体魄和心态,健康向上的文化更是贯穿亘爱。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关注身体健康,加入跑步者的行列,亘爱不仅举办了“挑战21天”快乐奔跑之旅,更多次组织员工参加城市乐跑赛,积极鼓励社会各界参与进来,成为马拉松赛事上一张靓丽的风景。此次“亘爱•湘跑联盟第二届半程马拉松赛”,亘爱以总冠名的身份进行介入,倡议企业内部员工、合作者积极报名参与,并将成功报名的员工组成了40人的“爱跑团”。

亘爱希望以这样的形式为长沙增添活力,塑造健康向上的公司形象,更传达企业专注、向上的精神内核。

020.jpg

亘晟门窗跑团参加万科城市乐跑。

以匠心专注品质

亘爱系统门窗的“马拉松哲学”

马拉松看似是一项枯燥的运动,却是对持久力、专注力的锻炼。

提到亘爱系统门窗,人们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匠心品质”,19年来亘爱系统门窗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情怀钻研产品。

从小作坊经营到入驻年产100万平方米铝合金门窗的生产基地,亘爱系统门窗能有如今的成就,与创始人何海英骨子里的坚定专注不无关系。在这次半程马拉松活动中,亘爱系统门窗创始人何海英将带领“爱跑团”齐齐亮相赛道。

“何总可以说是运动达人,曾经陆续登顶阿尔卑斯山脉勃朗峰、非洲乞力马扎罗、西藏雀儿山和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山,并让亘爱系统门窗的旗帜在山巅飘扬。”亘爱系统门窗的一位员工“爆料”。

2001年,何海英创办亘爱系统门窗。怀着对产品品质的无限敬畏,承载着企业对使命梦想的执着坚持,随后的19年里,她带领亘爱系统门窗追求行业领先持续创新,率先引进欧洲标准化生产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生产工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湖南省内首家提供系统门窗解决方案的厂商,推出了高端系统门窗品牌——亘爱系统门窗,凭借精工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多年来,年均服务2万个以上家庭或商务单元,年实际产量达40万平方米以上。

“亘爱系统门窗以马拉松的坚定执着精神专注于门窗行业的发展,始终孜孜以求产品的不断更新和持续改进,希望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高性能高感觉系统门窗,其产品不仅具有比肩欧标的优异性能,更是区别门窗的不同使用场所和使用人群进行针对性的人性设计,被消费者誉为‘有温度的窗户’。”相关负责人介绍,亘爱系统门窗始终坚持品质和信誉,以工匠精神对标国际标准,以“跑马拉松“的毅力打磨产品品质。

030.jpg

亘爱航拍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