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23 17:33:36

微信图片_201909231117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王宇)9月23日,邵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邵阳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通过全面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努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的建设水平。同时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中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形成“全局上下一条心、规范管理一盘棋、推动工作一个调、围绕目标一起冲、共生共荣一家亲”的良好局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环境,坚持“两个责任”一起抓,勤政廉政一起上,着力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抓改革,更要抓党建、抓廉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韧性。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迫切需要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理念指导实践,迫切需要用党建工作引领发展,促使各级党组织承担起统一干部思想、坚定改革信心、强化任务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的政治责任,确保将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组织好、实施好,将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跨越发展的主要使命完成好、落实好!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王宇

编辑:贾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