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党主题教育湘潭进行时
湘潭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周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20 19:42:21

9月19日,湘潭市侨联启动“理论学习周”集中学习,全体动员、集中精力、静下身心,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力求学真学深学透。

“同志们知道我国的宪法经历了几次修改吗””我来考考年轻党员们,‘两不愁三保障’具体是什么”,市侨联结合单位实际,将集中学习扩大到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为保障每一位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在领学的过程中,党组成员们不时提出一些要点问题,引导党员们即兴回答,更好地加深印象、巩固学习效果。

市侨联“理论学习周”自9月19日启动,到9月25日结束,期间将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思考,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市侨联通过实地教育、邀请专家讲课、观看专题教育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分享、进行知识测试等,丰富形式和内容,督促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同时注重及时跟进学习国内省内全市大事要事,力求学习与时俱进,常学常新,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湘潭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