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衡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20 19:46:08

0.jpg

9月20日下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9月20日下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衡阳市教育局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苏玲从“为何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及“要取得何样成效?”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她号召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提升学校改革建设发展速度和质量的强大能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教育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对该校全面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该校董事长刘福生表示,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最强的责任担当,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真抓实改,确保实效,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策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谭倩

编辑:梁丽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