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常德高新区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20 09:22:40

QQ??20190920091723.png

会议现场。

QQ??20190920091731.png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邓华志宣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QQ??20190920091827.png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兴宇主持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常德9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平 黄旭嘉)9月19日,常德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邓华志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兴宇主持宣讲报告会。

邓华志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远影响及我市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情况作了分析和介绍,并对有关具体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十八大以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生活方式上产生了深远影响,常德市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邓主任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是一个阶段性的要求,而是长期性、制度性的安排,很多具体要求都已经吸收进相应的法规,一些问题也具有顽固性,要持之以恒的抓好相关要求的落实。邓华志结合园区的特点,就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红包礼金、公务用车、婚丧喜庆、兼职任职、会议、出国出境、公务出差、评比考核、津贴补贴等十多项具体问题作了政策解读。并建议园区要正确理解招商亲商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谈心谈话,切实深化监督,用好四种形态,从严监督执纪等。

徐兴宇强调,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集中宣讲是园区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园区坚持问题导向抓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一定要持之以恒,化风为俗。一要全面了解、常学常查,积极学习掌握相关文件要求;二要心存敬畏、深刻认同,认识到园区是经济发展的特区,但没有违纪违规的特权;三要养成自觉、形成习惯,化被动落实为主动落实,让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制度化;四要严格审核、从严把关,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及财政审核人员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确保园区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更到位、更规范。

此次读书班还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相关典型案例情况通报。

园区全体处级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国土分局和公安分局班子成员,鼎力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平 黄旭嘉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