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能改昵称上热搜!网友却笑不出来……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17 14:20:26

淘宝能改昵称了!改会员名呢?不能!

今天,微博话题#淘宝能改昵称了#

冲上热搜↓↓↓

据@淘宝 微博9月3日表示,

目前“昵称支持随时修改”。

近日,又有网友晒图称,淘宝可以修改会员名了!很快有细心网友指出:可以修改的仅是昵称,而不是会员名:

9月17日凌晨,@淘宝 又发一条微博,详细解释了淘宝昵称和会员名的区别,并强调:“淘宝会员名”是用户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暂时无法支持修改。

网友纷纷表示,会员名和昵称都想改!

有网友评论称,收快递的时候显示的依旧是会员名:

在@中国日报 发起了一个微博投票,“你想改淘宝会员名吗”,绝大多数网友都选择了:想!

评论区瞬间变成了“晒”会员名现场......

微信也仅支持设置一次微信号

信息时代,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账户。不少场合下,个人ID信息都会被展示出去,所以大家都想设置个好听的ID。但受限于信息安全,运营方往往会限制网友随意改动,这让不少网友感到苦恼。

此前,微信号可以修改一次的消息就引发网友热议。但中国青年报(ID:zqbcyol)在微信APP帮助与反馈栏目中发现:“微信号只支持设置一次,如果已经手动设置过微信号,则不支持再次设置。”

你的会员名是什么?

想改吗?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