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湖南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色金属职业学院开启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13 12:17:16

2 (1).jpg

3 (1).jpg

9月11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侯珊艳 龙国昌)9月11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做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作动员报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六组组长李新连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谭骁彧主持。

为开好这次主题教育动员会,巡回指导第十六组参加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后,于9月10日上午第一站来到有色职院,精心指导学院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召开动员会。巡回指导组成员陈美军、杨婧,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以及副高级职称以上非党员教师等270余人出席本次动员会。

许国强在动员报告中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部署,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开花结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李新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首先介绍了这次主题教育的形势背景和我省总的情况,向全体党员讲明了巡回指导组的6项主要职责任务。他指出,有色职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紧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和“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好“五坚持五做到”;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四是要坚持分类施策,抓住重点,做好统筹,突出问题和实践导向,确保全覆盖。五是要注重实绩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谭骁彧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对照党章党规,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侯珊艳 龙国昌

编辑:王璐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