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课开讲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12 17:29:13

1.jpg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举办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哲)9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举办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全局87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特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武陵源区区委党校老师进行集中授课。

培训开班仪式上,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武陵源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彪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要站得高,紧跟时代发展,带着目的学,才能具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摆得正,依据党的要求,呼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带着责任学;要学得实,心系税务事业,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联系实际学。

向伟艺通过全面讲解政府工作报告,针对解析湖南代表团议案,让全局党员干部认识到,在新时代新的形势下,必须学习新的本领,迎接新的挑战。

区局党建股工作人员介绍了“湘税党建”云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和平台功能,帮助党员干部进行下载、注册、登录、实名认证、学习,并组织进行现场操作示范。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好“湘税党建”云平台,推动线上学习常态化。

据了解,武陵源区税务局自挂牌成立以来,区局党委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先后推动机构合并、减税降费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多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夯实基础,上好“第一堂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哲

编辑:马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