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08 22:49:31

红网耒阳站讯(记者 梁昕)9月7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2019年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为期六天的新生军训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官们的辛勤教导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QQ??20190909100613.gif

六天时间的军训,全体新生在紧张、有序、和谐的气氛中,经历了意志和纪律的考验,体力与毅力的锤炼,汗水与泪水的洗礼。在这段激情燃烧的日子里,同学们用坚韧的意志,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热血少年力争上游的豪情壮志。

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各班级进行了分列式与跑操表演,向所有领导、教师、教官汇报了他们的训练成果。

初中部“钢铁战士”代表杨琦、高中部“钢铁战士”代表高心妍发表了军训感言:“迷彩服是青春的顔色,我们相遇在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一起面对骄阳,不畏艰辛,把军人的精神一直传递下去!”

QQ??20190908224820.jpg

学校校长李泽在检阅后表示高度满意并感慨发言, 这些天的训练,让同学们成长了不少,他们克服了骄阳烈日下站队训练的艰难,无论是站队、军姿、正步,还是军体拳,同学们都力争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最好的表现为自己的生活书写一个崭新开始。所以我们看到了站军姿时纹丝不动的你们,看到了表演训练挥汗如雨的你们,这一切的一切,都承载着你们不一样的青春年华,希望你们发扬军训精神,敢于挑战,严守纪律,勤奋学习,注重思考,加强实践,精诚团结,铭记“砺志笃学,荣校报国”的校训,展鲲鹏之翅,向着梦想翱翔,在三年后的秋天都有一份沉甸甸的收获。

学校领导宣读了本次军训会操“钢铁战士”名单和优秀班级,并进行了颁证表彰。

最后,全体新生挥舞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附中学子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梁昕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