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2019湖南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创建暨诚信维修三湘行
街采视频|去4S店还是修理厂,汽车维修保养怎么选?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8-23 21:33:15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唐 实习生 彭淳子)截至2018年年底,湖南省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786.2万辆,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的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千万个有车家庭的生活幸福感。7月起,2019湖南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正式启动,致力于弘扬诚信文化,倡导匠心精神。

近日,红网记者在长沙繁华商圈进行了街采,采访了多名车主,了解他们的售后维修保养情况。他们爱车的维修保养,是去汽车4S店还是汽车修理厂?他们的选择理由是否和你一样呢?

您的爱车又是去哪里做维修保养呢?您为什么选择去或不去汽车修理店呢?点击链接参与问卷调查》》》分享您的看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唐

编辑:唐洁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