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专题 | 另眼“湘”看
视频 | 90秒带你穿越大美炎陵 深闺美景“镜”收眼底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8-19 16:17:58

大美生态,隐于深闺。2019“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大湘东”活动(炎陵站)将于9月21-22日在湖南炎陵县举行。近日,户外爱好运动者对活动前期线路进行勘探,一路用镜头记录下了沿线美景,可谓是一路深闺美景“镜”收眼底。

本次徒步活动将贯穿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云上大院景区、洣泉书院、千年茶盐古道、密花生态园、铁瓦仙等地,一路欣赏大湘东美景。

炎陵县地处湖南省东南边陲,罗霄山脉中段,井冈山西麓,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存了中国工农红军在炎陵县的革命活动纪念馆、接龙桥战斗遗址、叶家祠、朱家祠、上洞红军医院、红军标语博物馆、酃县烈士陵园等众多红色景点。“神州第一陵”炎帝陵更是海内外炎黄子孙谒祖祈福、旅游观光、研学交流的知名旅游目的地。

拍摄:摄友 谢明

剪辑整理: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