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轨道交通装备博览会10月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8-16 00:00:00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刘驰锋)8月15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获悉,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已同意2019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长沙举办,主办单位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人民政府,时间为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记者还了解到,博览会将每两年在长沙举办一届,这将成为湖南又一国家级经贸活动展会平台。

本届博览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办展方向,集中展示全球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搭建行业企业广泛交流、高效对接、深度合作平台,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交流、项目合作、产品贸易的行业盛会。

湖南省贸促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总面积约6.9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约5.4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重点展览展示轨道交通机车车辆、技术与配套设备、机电设备及内饰系统,以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和施工、养路机械、智慧城市智能交通、通信信号设备等国际先进技术与设备。

同时,博览会还将开设轨道交通发展论坛、磁浮交通技术创新与产业论坛、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对接会、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多场主体活动和专项活动。博览会预计参会人数20000人,其中出席开幕式嘉宾约600人,专业采购商约30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何冰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