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湖南省人防系统主题教育特别报道
湖南省人防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8-14 11:08:39

??1.marked.jpg

8月13日,湖南省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强)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8月13日,湖南省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兼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刚、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及下步打算等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志刚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支部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各支部检视问题还不够准、不够深、不够实,没有画好像,没有解决思想层面的问题,没真正做到“三个摆进去”。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找准制约支部发展的本质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王志刚强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把握四个具体要求:理论学习要深,着力解决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的问题;调查研究要真,调研报告要结合职责任务,有针对性反映人防建设情况,形成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检视问题要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整改问题要实,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强

编辑:刘秋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