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苏宁超燃买手宠粉不停 秒杀抢购818发烧购物节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8-12 16:47:20

818发烧购物节正火热进行中,而今年苏宁加快了全场景零售布局,线上线下多平台业态互联网化,实现“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多元化的场景服务。

今年苏宁发烧购物节前期,苏宁特推出“超燃买手团”计划,全国寻找、召集城市超燃买手,超燃买手通过带货销售可赚取高额佣金,更有机会赢取超值奖品。据悉,湖南苏宁积极响应“超燃买手团”计划,利用线下社群、落地活动共招募102位超燃买手,通过主推多款福利产品引爆社群营销。

此外,作为湖南苏宁的掌舵人,总经理窦祝平率先成为超燃买手,并向全省消费者和厂商发布超燃买手团招募令。喜马拉雅、创维彩电、海信电器、海尔等业界大佬积极响应,纷纷加入“超燃买手团”计划,带领消费者玩赚818发烧购物节。

??9.jpg

8月10日,在长沙苏宁易购五一广场云店,湖南苏宁联合喜马拉雅举办“超燃买手粉丝见面会”。作为苏宁超燃买手,喜马拉雅《默默道来》知名情感主播小默现场发起家电试用、秒杀活动,掀起了一波818发烧购物节线下狂欢大会。

一经官宣,小默的粉丝们踊跃进行线上报名,更有外地粉丝提前赶来长沙参加此次见面会。粉丝见面会到场人数有一百多人,而湖南苏宁为每一位到场粉丝提供了丰厚的签到礼品——100元苏宁购物卡、水果等,粉丝可持苏宁卡享受购买产品抵扣优惠。

??10.jpg

此外,超燃买手小默与粉丝热情互动,并送出超值礼品。超燃买手有奖问答、主播试用苏宁产品、分享“家电那些事”等环节吸引了全场粉丝参与其中。现场一位男粉丝分享与家电相关的故事,获得全场粉丝最热烈的掌声,赢得了苏宁极物拉杆箱等奖品。

本次活动中,超燃买手小默签售价值1200元苏宁家电秒杀抵扣卡,为现场粉丝送出专属福利。为了提供给消费者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湖南苏宁提前调查粉丝们的家电购买需求,现场提供智能锁、除螨仪等多款家电产品供粉丝试用、购买。活动现场奖品多多、互动形式丰富,受到在场粉丝、观众的好评。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苏宁超燃买手团活动持续进行中,818期间,超燃买手们将为消费者带去更为优惠超值的产品和丰厚的福利奖品。(通讯员 汪峤)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峤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