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线电缆行业转型升级 京广电缆成高端电线品牌引领者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8-08 17:19:45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易佳豪)我国电线电缆工业历经80多年发展,从上世纪30年代20多家家族的小企业,发展到今天1.5万亿左右的产值,4000多家的规模企业,80多万从业人员的规模。2017年随着西安“奥凯电缆事件”爆发,电缆质量问题受到监管部门高度重视,也促使电缆行业开始关注质量提升,推动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

湖南电缆行业也面临一次洗牌和升级,本土品牌京广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也趁着这股改革春风,加速发展,坚持践行以诚信为根,以客户为本的原则,产品畅销全国,成为湖南电线电缆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广大用户和大型工程项目的首选电缆品牌。

京广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位于人文荟萃、风景优美的国家级开发区--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55800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25亿元。主要生产架空导线、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铝合金电缆、阻燃耐火电线电缆、低烟无卤环保电线电缆、矿物质电缆、高阻燃环保型家装电线等,被广泛运用于城乡电力工程、冶金、石化、煤矿、轨道交通、农业水利、工民建筑等领域。

坚持严谨规范的科学现代化管理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京广线缆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电线电缆A类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公司“京广电缆”牌电线电缆连续多年获得湖南“名牌产品”、湖南“著名商标”。

近年来,京广线缆狠抓技术研发、生产设备更新和产品检测能力,通过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获得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同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8项,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不仅在量上得到扩张,在质上也得到了快速的提高。

京广线缆立足湖南,产品覆盖全国。“我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庞大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在其搭建及落地过程中,始终围绕客户的需求,以专业的一对一服务进行全程跟踪。售前,我们根据不同客户类型和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电缆设计及安装方案;售中,我们对交货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变化和意外提前预防,及时沟通,确保产品交付无误;售后,我们签署《售后服务承诺书》,遵守契约精神,严格执行服务条例。我们承诺,以优质、高效、真诚的服务,全天24小时快速响应。”京广线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业茂表示。

2018年,京广线缆旗舰店在长沙盛大开业;2019年6月,高阻燃环保型家装电线正式投产,这也预示着京广线缆品牌新业态、新模式、新理念、新产品的营销矩阵形态,正式上线。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和部署,京广线缆已形成湖南省内以长沙为中心,在湖南省内各个地级市以及重点县市拥有上千个终端分销网络,分层覆盖了全省各级市场,同时,在广东、广西、江西、贵州等省市也都开拓了市场,外省的渠道和经销商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完善,不断向外扩张,产品市场份额逐年攀升的共赢局面。

京广线缆已经从普通制造企业转变成高新技术企业,从名不见经传发展为各大电力局和轨道集团供应商。“未来,京广线缆将通过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凭借公司所具有的技术、人才、管理优势;将以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为导向,在全力发展现有产品的同时,通过新产品开发,逐步向绿色环保等多种电线电缆产品延伸,使得公司产品结构向多元化发展,加快新产品开发和产业化步伐和规模,从而增强产品的科技含量;通过技改扩能,使能耗和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在未来几年内使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保持持续稳定增长,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最终发展成国内行业的领先品牌,进而成长为具有明显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何业茂如此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易佳豪

编辑:李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