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浏小二”|专人研究“抢红包” 半年帮企争扶持资金破千万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26 15:50:05

编者按: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在浏阳高新区活跃着一大批为企业提供24小时贴心“保姆式”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有的在招商一线“冲锋陷阵”屡建奇功,有的驻守窗口岗位练就一身硬功夫,有的征战一线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很多人称他们为金牌“浏小二”,是不是合格?是不是称职?谁说了算?当然要让服务对象来点评。红网时刻新闻推出《金牌“浏小二”》系列报道,带您走近这个群体,看看金牌“浏小二”们有哪些特质,有哪些奇招,有着怎样的情怀?敬请关注。

7777.gif

浏阳高新区一角。

红网时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罗晓芳 罗威 长沙报道

盛夏七月,在长沙佳能通用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泵业”)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进行四涡室自平衡多级离心泵的相关生产。这是该公司今年全面实现规模化、系列化生产的新产品,也列入了刚刚结束公示的奖励项目名单,将获得制造强省专项资金支持。此外,该产品还获得了首台(套)重大装备项目资金支持,两项共计将获取奖励资金50万元。

佳能泵业获取奖励资金只是一个缩影。日前,2019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拟支持的奖励项目公示结束。在公示的名单中,浏阳高新区共有13个项目上榜,合计争资380万元。记者从浏阳高新区产业发展局了解到,今年截至目前,浏阳高新区已组织企业申报各类项目183个,已公示通过的项目49个,合计为企业争取政策扶持资金 1094.06万元。由于大部分产业政策项目为上半年申报,下半年公示

预计接下来浏阳高新区还将迎来更多企业项目的争资捷报。

“今年公司还争取到了省级研发费用奖补等项目,项目奖励资金累计达百万元。”佳能泵业董事长罗瑞祥说,对于企业来说,奖励首先代表的是对其研发创新成果的肯定,其次在持续的投入过程中,也能起到资金支持的作用。

“在获取到国家级、省市级各口径项目申报的信息后,我们会进行内部辅导,确保每名工作人员都了解可进行项目申报的条件,并将项目申报交由专人负责统筹,同时结合园区管家式服务广泛发布通知并向符合条件的企业传达,进行针对性指导。”浏阳高新区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项目信息专人搜集、项目申报专人统筹、对应项目负责人一对一服务……从保姆式服务到管家式服务,再到专业服务员,浏阳高新区不断提升的专业化服务,让企业项目申报的过程更为流畅。

来源:红网

作者: 刘露 罗晓芳 罗威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