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红色热土新征程 中部崛起新湖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专场发布会
7月25日,开放的湖南给你“好看”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23 20:58:47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刘玉先 廖洁)聚焦湖南巨变,感受潇湘脉动。7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在北京举办以“红色热土新征程 中部崛起新湖南”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专场新闻发布会。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辉煌,经济总量大幅跃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全面升级,人民生活日新月异,三湘大地波澜壮阔、生机盎然。除发布会外,现场还将同步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省发展成就展示活动。

展示分为“图文板块”“非遗板块”。其中,“图文板块”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文化高地、幸福宜居四个方面,展示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厚重的湖湘文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幸福生活。“非遗板块”将现场互动展示湘绣、湘瓷、湘茶、湘西银饰等湖湘文化瑰宝。

就在7月25日,开放的湖南将给你“好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廖洁

编辑:肖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