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财政】武陵源区完成半年度乡镇财政财务绩效考核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19 14:43:48

DSC_7973_副本.jpg

绩效考核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献辉 赵珂欣)7月19日,武陵源区财政局组织的乡(街道)财政财务半年度绩效考核和业务交流工作在索溪峪街道举行。区财政局以及各乡(街道)财政所人员参加了此次半年度绩效考核。

据了解,此次全区半年度绩效考核和业务交流工作会自7月17日开始,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听取各乡(街道)财政所办年度工作汇报,交叉进行绩效考核、乡账及村账检查等方式进行。根据区财政局统一制定的乡镇财政财务绩效考核方案,对各乡(街道)财政财务管理、乡(街道)财政资金监督管理、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村账乡管、基础建设等7大项53小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考评计分。考评结束后,区财政局对各单位存在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了反馈,各乡(街道)财政所人员还就业务工作相互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半年度考评,各乡(街道)的财政工作交流和财务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献辉 赵珂欣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