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支教调研团抵达岩脚侗寨 将开展为期七天支教之旅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19 14:17:17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林立)7月18日,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电燃楚薪,湘遇岩脚”支教调研团一行到达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寨牙乡岩脚侗寨,即将在此开展为期七天的支教调研活动。

到家里去调研。

仔细询问情况。

在前期准备的过程中,团队申请到了“七彩假期”大礼包,将围绕“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开展支教活动。同时,团队的队员们通过发布招生海报及走访招募,已有21名小学生报名参与活动。为达到知识普及、科技下乡的目的,团队队员从学校带来了无人机、VR眼镜、投影仪等科技产品,将在之后的科技课程中先后亮相。

本次的调研活动还将通过发放问卷、实地走访、与村中干部座谈等形式开展,围绕“乡村基础教育”和“当地旅游资源”两个主题进行深入调研。

这是电气院连续第三年派遣支教调研团前往岩脚侗寨。在出发前,队员们集中学习了“三下乡”的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往年活动经验并强调出若干注意事项。队员们纷纷表示愿以自己微薄之力,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热血。

来源:红网靖州站

编辑:李璐瑶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