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中赛区冠军 挺进全国决赛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17 16:28:01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解景)7月14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华中赛区比赛拉开帷幕。湖南大学两支参赛队伍获晋级赛冠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昌大学承办。来自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昌大学等10所高校15支队伍近150名学生参赛。

此次比赛围绕案例《东阿阿胶:老字号品牌如何“老树开新花”》,各代表队结合自己的学识经验进行多角度思考分析,从品牌重建、产品延伸、服务增值等多个方面为东阿阿胶提出各自的战略方向和破局之道,选手们的优异表现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案例分析大比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湖南大学两支参赛队伍在工商管理学院和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分别获得华中赛区晋级赛冠军和季军,并将在今年9月与湖北工业大学队共同代表华中分赛区参加在厦门大学举行的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解景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