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吉祥人寿电子信函 畅享绿色无忧生活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16 17:36:23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洋)历经十余年的政策推广和试点运行,垃圾分类已经从鲜为人知到家喻户晓,吉祥人寿更是践行绿色环保,作用电子代替纸质的先行者和推动者。

据相关统计结果显示,国内平信邮寄丢失率高达33%。保险红利通知书、万能保险个人账户价值年度报告等各类纸质信函同样面临被丢失、被恶意拆看的风险,且纸质信函成本高、寄送时效慢、丢失率高,严重阻碍了信息的传达。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智能化程度逐年提升,大数据、人工智能运用已成为金融业的发展主流。

吉祥人寿电子信函服务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将原来生成到寄送收到需要10天的纸质信函,升级为“秒达”的电子信函,让客户悦享科技服务带来的便捷美好。

电子信函是将纸质信函以电子文书形式进行展现,通过互联网数据传送给客户的一种保单信息服务。在吉祥人寿官微订阅电子信函后,当保单项下有万能对账单、分红报告书、续期交费通知等信函生成时,客户微信将收到实时通知,可直接在线查看或下载。电子信函方便省时,无需等待,不怕丢失,信息立达,随时查询,绿色环保……可谓一举多得。

吉祥人寿自电子信函项目上线以来,在降低公司相关运营成本、有效避免纸质信函丢失的同时,有效提升了服务效能,改善了客户体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2019年客户服务节期间,吉祥人寿将开展“电子信函订阅”活动,通过吉祥人寿官微进行一键订阅,保单项下各类信函生成后将以电子信函方式通过微信即时推送,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更便捷、更快速、更环保的信函通知服务,在悦享智能服务的同时,还有机会抽取随机红包。

吉祥人寿客服负责人表示,电子信函服务是吉祥人寿践行低碳科技,倡导绿色服务的重要举措,希望这些举措能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更高效的运营水平,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今后吉祥人寿将继续担负低碳环保、与时俱进的社会责任,持续推行“绿色保险”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和安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洋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姚怡卉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