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专题 | 另眼“湘”看
视频 | 60秒直击!红网带您巡航洪峰过境前的湘江长沙段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10 15:37:49

据长沙水文站推测,预计今天(7月10日)18时许,洪峰过境长沙。

在洪峰到来之前,今天下午红网记者联合长沙市地方海事局,跟随执法艇对江面进行全线巡航。在巡航期间,记者专访长沙市地方海事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贺利介绍应对汛期具体举措。

长沙市地方海事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贺利介绍:进入汛期之后,执法大队已加强了巡航任务,由每周两次变为每日一次的全线巡航。

巡航任务主要分为三点:第一是对重点水域的巡查,包括桥梁、锚地以及港口停靠船舶的秩序进行安全检查和提醒。第二是对江面的隐患进行排查,对险情进行及时的处理,例如大型漂浮物等等。第三是根据地方政府的需要进行防汛抢险,昨日执法大队已配合天心区人民政府及时对兴马洲居民近千人进行了转移。

对于即将到来的洪峰,长沙市地方海事局已准备了大量防汛物资,加强值班执勤,全员待命,做好充分的防范应急准备。

记者:张兴莎、郭薇灿

摄像:徐世杰、潘锦

航拍:摄友 谢明

剪辑: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