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各界200余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08 16:58:19

红网时刻7月8日讯(杨王慧)7月7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与全国20余家抗战类纪念馆同步举行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活动,200余名芷江各界代表齐聚纪念馆为胜利欢歌,祈福持续和平。

上午10点,和平园里人潮涌动。芷江各界代表拉着活动横幅在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门前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五千多年的文明历史而歌唱,为今天中国的沧桑巨变而歌唱。

伴着音乐的悠扬旋律,人们在胜利纪念碑前、金水桥畔欢呼奔跑,祈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血字碑前,芦笙队吹起了熟悉的旋律,侗家人用自己的方式向八方游客宣示:血写的历史,呼唤着我们勿忘国耻,不要忘记前辈身上的累累伤痕,不要忘记在战争中死于非命的千万冤魂,更不要忘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沉痛教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实践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芷江站

编辑:康晓乔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