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党主题教育特别报道
湖南省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08 10:21:59

W020190705597330216610.jpg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局消息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7月4日下午省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省委巡回指导第六组组长宋建民、副组长童名让及指导组成员出席指导局领导胡长清、严志辉、彭顺喜、梁志强、桂小杰、张凯锋、李志勇,森林公安局局长周国生、政委蒲少华环境生物学院党委书记苏立,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局站中心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局直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绿色发展理念”主题作中心发言从理想信念、为民服务、斗争精神三个维度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胡长清局长指出:把握初心和使命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三个相信”即相信马列主义理论,相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相信中国共产党的前途。二是要坚持为民服务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标党中央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情怀三是要保持斗争精神,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勇气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当前林业系统也面临各种斗争林业改革进入深水区,更加要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才能不负初心、不负使命。

胡长清作中心发言后分厅级领导干部、局务会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三个层次五个小组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进一步补充了精神之钙很受教育,很受启发省委巡回指导第六组组长宋建民参加厅级领导干部组的学习研讨并作指导讲话。他指出省林业局第一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围绕党史国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开讨论,结合了实际、结合了理论学习和讨论非常深刻。他强调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把锤炼思想和政治品格作为重中之重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问题为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实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根据学习研讨安排7月5日将以支部(党委)为单位继续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