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党主题教育特别报道
浏阳6.4万余名党员 同上情景党课 共忆入党初心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7-02 08:52:23

昨日上午,浏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该市64496名党员一同通过远教站点、浏阳党建网等平台同上情景党课、共忆入党初心。

情景党课以“激‘浏’勇进党旗扬”为主题,将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典型搬上舞台、融入党课,通过他们的故事和事迹鼓舞人心。党课分为“一滴水、不忘新使命”“一泓溪、奔腾新力量”“一条河、潮涌新时代”3个篇章,讲述了该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力量,奏响一曲曲激“浏”勇进的华美乐章。

今年以来,浏阳以“党支部建设年”统领基层党建工作,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让党支部这个党的肌体“神经末梢”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促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浏阳市也被中组部确定为“全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联系点”和“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县级示范市”。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