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通报女子被暴打:被害人已出院 成立专案组调查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25 14:16:20

相关链接:公安部就“女子深夜遭殴打”发文征寻线索:共同揪出此人

据@大连公安近日网传“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视频,经警方核实,系2019年6月22日凌晨1时许,发生在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的一起警情。经查,被害人吴某(女,29岁,辽宁盘锦人)当夜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殴打,吴某拨打110报警。接警后,甘井子警方连夜立即开展工作,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大连警方将对案件侦办情况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找到了!女孩深夜遭男子殴打地点确认为大连 警方已立案

25日中午,记者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警方:女子被暴打疑发生在大连,现场地砖等细节高度一致

有媒体消息称,事发地点或为大连,大连华东路派出所民警称,22日凌晨苍山路,确有一名女子被打的警情。该媒体记者通过监控比对发现,现场的地砖等细节均高度一致。目前,警方正在核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中国警方在线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