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就“女子深夜遭殴打”发文征寻线索:共同揪出此人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25 11:11:57

据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女孩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流传,警方正开展工作,但由于是没有明显标志建筑的夜间视频,尚未找到源头。公安部发文征询线索,呼吁网友发挥力量,找出视频中的男子。

网络热传的6月22日凌晨一女孩街头遭男子暴力侵害视频的来源和事发地成谜。该暴力侵害事件引发多地警方及相关部门关注。

在四川绵阳、广东梅州、山东聊城等地警方先后回应称“当地未发生类似警情”后,6月25日10时许,广东阳江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初步核查,阳江市暂未收到类似警情。

网传视频画面左上角有“萤石云”字样。24日10:43左右,“萤石云”公关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截至当时,警方还没联系该公司。 该工作人员称,该公司也在关注这一暴力侵害事件,但是仅从目前的视频画面来看,无法判断视频来源。此外,相关视频只有用户自己能调取和查看,该公司无相关信息。

网传视频显示,6月22日0时44分,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在街头行走。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其头部,女孩随后倒地。该男子继续用拳头连续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视频第1分33秒左右显示,该男子欲脱掉女孩衣物。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25日8:40左右,广东省梅州市公安局一位民警告诉澎湃新闻,经初步核查,案发地点不在梅州市;22日零点至今,梅州全市也未接到类似警情。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5日8:26,@聊城网警巡查执法转发相关微博并发布消息称,“接兄弟单位通报,聊城警方连夜核实,全市未发生类似警情,酒吧所在辖区派出所实地走访,附近街道与视频不符。”

24日晚,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简称“绵阳网警”)已经介入调查该暴力事件。经初步核查,截止目前,并无迹象表明事发地在绵阳境内。

该工作人员表示,绵阳警方将继续关注,同时也希望其他省市公安机关共同努力,尽快查明案发地,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24日21时47分,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正在查找事发地点;“今晚不睡。若有线索,请发于此微博评论区。”“无论发生在哪儿,我们都尽最大努力去核查。”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廖艳 吕新文 喻琰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