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湖南省政协三地连线聚焦清水塘新城建设 红网全程直播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23 17:52:28

WechatIMG2690.jpg

6月25日上午9点,湖南省政协将召开清水塘新城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祝龙)近年来,株洲市把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和新城建设作为株洲永续发展的长远大计,2018年底已全面完成了153家企业的关停和基本完成了避险居民的搬迁安置。2019年,全面转入新城建设和产业导入新阶段的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计划如何更好实施?6月25日上午9点,“湖南·株洲清水塘新城建设远程专题协商会”召开。

此次清水塘新城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是首次借助互联网平台,连接北京、长沙、株洲三地,打通中央、省、市、县四级沟通新渠道,使政协协商突破时空限制,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有益探索。

此次座谈会将采用“1+x”直播矩阵,以红网为主直播平台,政协云、人民网、红网、新湖南、芒果云、芒果V直播、腾讯·大湘网、网易·湖南、湘声头条、湖南政协新闻网、力量湖南等平台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祝龙

编辑:李丽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