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直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示范班在芙蓉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20 16:45:02

微信图片_20190620163249.jp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20日讯(通讯员 黄艳)6月18日至6月20日,常德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示范班在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举行。学院院长梅晓勇,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党教中心主任张媛媛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芙蓉学院主持党务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田宗城主持。

会上,梅晓勇详细介绍了芙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到办学育人的全过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年来,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走访慰问孤儿院、敬老院,前往张家界市谢家娅乡龙阳村、慈利县南岳村、澧县芦茅村、汉寿县木子树村等地开展教育扶贫,进行了文化、科技、卫生等知识普及,推动大学生与留守儿童结对等。2013年被评为湖南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014年获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2017年被评为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童成立在开班动员时指出,全体学员要切实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将学习与思考、实践紧密结合,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力求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课堂讲座、体会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智慧党建实用操作、党支部工作实务和“五化”建设等。

文学与社会科学系主任王翀,支部书记佘飞鸿出席开班仪式,市政协、纪委、组织部等25个市直机关单位共19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黄艳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