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集团为湘潭大学师生颁发奖教金和助学金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9 17:10:10

1.jpg

2.jpg

6月18日,湘潭大学首届“新华联集团教育基金”颁奖典礼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新华联集团高级副总裁刘静、高级助理总裁杨运辉代表集团出席此次活动,并与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为杨华、戴友芝、朱砾等3位教师颁发了2018年“湘潭大学·新华联杰出教学贡献奖”,每人奖励12万元;为孙丰国、李成福等2位教师颁发了2018年“湘潭大学·新华联教学名师奖”,每人奖励6万元;为邬欣言、张伟伟、侯晟、揭嘉、王秀锋等5位教师颁发了2018年“湘潭大学·新华联青年教学标兵奖”,每人奖励2万元;为郭彩虹、李丽梅、张海雪等1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颁发了2019年“湘潭大学·新华联集团教育基金助学金”,每人奖励10000元。

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新华联集团于2017年12月捐赠2000万元,在湘潭大学设立了奖教金和助学金,每年评选10名左右的优秀教师,嘉奖他们的教学贡献,并奖励1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通讯员 黄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辉

编辑:孟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