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生正走俏 校企联合孵育新人才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8 16:48:44

图片1999.jpg

中国现代宠物职业教育联合体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黄乐佳)作为中国现代宠物职业教育联合体牵头发起单位之一,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双方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谋合作发展途径。6月15日,中国现代宠物职业教育联合体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

60余家宠物医院、企业界代表出席仪式,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医学、宠物养护与驯导、畜牧兽医、食品加工等专业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会上还宣读校企合作授牌企业名单及校外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名单,与会嘉宾为46家企业、64名校外指导教师授牌并颁发聘书。

随着国家物质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宠物行业步入快车道,但宠物医生缺口相当大,学院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德艺双全”的兽医人才。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此次与60家宠物医院的合作授牌及互聘,标志着中国现代宠物职业教育联合体的又一项实质性成果的诞生。下一步,学院将发起宠联体行业医院标准的开发与研究,进一步突显宠联体在行业企业高校稳步发展的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乐佳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