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人民的福祉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省政协征集文创产品设计创意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0 14:27:16

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 70 周年,湖南省政协办公厅将开展 " 壮丽 70 年 · 政协与你同行 " ——湖南省政协文创产品设计创意征集大赛,面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关心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政协文创产品设计创意。

根据征集要求,作品内容以纪念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 70 周年为背景,紧扣湖南政协特点,突出时代主题,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彰显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精神风貌,体现政协机关务实高效的服务水平,设计富有创意的政协文创产品。产品可包含履职用品,也可以是以政协云宝为题材设计的系列用品,产品可以单件或整套设计作为一个参赛作品。

本次文创产品设计创意征集大赛面向全国。凡有意参加征集活动的人士或创作团队均可参加。作品提交时间为 2019 年 6 月 6 日 --8 月 10 日,参赛作者可将作品电子稿及《作品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hnzxxcc@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 " 文创产品设计创意征集大赛 " 字样。有疑问可以登录湖南省政协官网或拨打电话 0731 — 84307931。(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