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路科技职院与中南智能签订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4 11:20:12

图片1.jpg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杨俊 杨焰童)6月13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戴联华,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漾、副总经理贺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以专业发展为纽带,以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教学、培训、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主要内容,遵循“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原则,共同制订和修订智能控制技术等智能制造类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校企融合型实训基地,实施“1+X”证书制度;建立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和企业专家到学校兼职任教的互派机制,形成学校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的双向交流和互聘机制;共同打造和建设基于产业应用基础研究、面向社会公共服务协同创新中心,联合进行技术攻关和社会服务。

戴联华说,学院通过搭建高铁运行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多个创新服务平台,致力于研究与解决轨道交通行业的实际问题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表示,中南智能在智能制造产业领域建设成果荟萃,希望学院在中南智能的帮助下,早日实现智能制造类专业的转型升级。

杨漾介绍,中南智能立足湖南,面向全球,依托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以工业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产业链智能制造产品及服务,为不同的应用领域提供最优的智能解决方案。他希望,中南智能与铁路科技职院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产学研合作,为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培养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杨俊 杨焰童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