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党主题教育特别报道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2 11:23:03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12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部署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委托,会议由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宗文作工作部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肖国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宗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对党员干部政治信仰的再锻造、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再教育、是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再激励。

要严格对标对表,围绕“一个总要求、一个根本任务、五项具体目标和四项重点举措”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推深入。

要强化组织领导,委机关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傅奎同志担任组长。领导小组对机关主题教育负总责,具体教育以支部为单位推进,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四个带头。注重工作结合,防止“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变形,有力有序推进,做到“高质量、高标准、走前头”。

肖国安在指导讲话中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重点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好、实施好、实践好。(文/李中海 图/陆剑南)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秦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