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干 解难题 宁乡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服务领导小组月调度会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0 16:39:52

微信图片_20190610154819.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服务小组月调度会议。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彭婧男)“要不断围绕项目建设,继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近日,宁乡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服务小组月调度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要求全区上下抓牢实干,继续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区产业项目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7个产业项目服务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二季度以来,按照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为创新工作机制,高速高效高质推进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宁乡经开区专门成立了产业项目服务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设立了7个产业项目服务小分队,专人专职专责专注为园区企业、项目当好宣传员、服务员、代办员、信息员,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会上,7个产业项目服务小分队分别汇报了联系服务的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和存在问题,区产业项目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对项目、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工作建议。截至目前,金源新材、润达智能、荣成环科、湘南麻业、金易总部大厦、松井新材三期、华自科技等项目新开工建设;中伟新能源二期、楚天智能医疗装备智能制造车间等即将试产;美盈森、娃哈哈桶装水、湖机国际、骅骝冶金、恒佳铝业二期等项目即将竣工投产;格力智能装备厂房基本封顶,预计10月份投产。

张毅充分肯定7个产业项目服务小分队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以结果论英雄,注重实干,推进项目;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解决难题,注重实效,7个小分队要在一线了解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要继续以作风为标杆,进一步浓厚氛围,注重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浓厚项目会战的氛围,加快推进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