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 蓉园小学斩获6金17银18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0 12:03:02

3.jpg

长沙市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蓉园小学代表队入场。

1.jpg

比赛现场。

1.jpg

领奖现场。

2.jpg

获奖合影。

5月25日至26日,长沙市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在贺龙中学体育馆举行。长沙蓉园小学共派出80多名队员,与来自长沙市各学校的33支代表队,共600多名运动员进行角逐。二、三、四年级的何书羽、李阳、杨雅涵、易睿哲在中低年级梯队赛中发挥出色,均夺得所在级别的冠军。此次比赛,蓉园小学共获得6金、17银、18铜、总分281分的好成绩。

按照赛程规定,长沙市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前3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进入下半年的U系列总决赛。蓉园小学已在参赛前确立了目标,第一,是让队员们争取下半年总决赛的资格;第二,是让梯队队员锻炼自己,积累大赛经验。从比赛场上来看,队员们需要看到好成绩的同时 ,更要适应新规则,不断磨练自己的技巧和打法,同时继续坚持,不畏强敌,敢打敢拼,锐意进取。

多年来,蓉园跆拳道总能以赛促练,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磨练。从选拔、备战、赛前练习,到赛场拼搏、临场调节,到赛后总结、改进技巧、刻苦训练,不断变强,这些过程都让每个孩子汲取经验不断成长。

来源:红网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