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党主题教育特别报道
安仁:党员干部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06 15:14:45

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安仁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中共安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樊先勇: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用于自我革命的恒心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意义重大,也必然影响深远。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 唐洪亮: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就是要突出政治功能抓实基层党建、把好政治标准建好干部队伍、强化政治引领大力聚贤引才,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建好“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支撑。

安仁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何力宇: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牢牢守住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进取、忠诚履职,奋力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走在前、在维护群众利益上走在前,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奋战在各个岗位、一线的党员,扶贫队员、老干部表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交出优异答卷。

县委宣传系统干部 刘丽环:习大大教导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于我们一般干部来说,不忘初心就是要保持对工作的热情,要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不怕艰难险阻的奋斗精神,把工作抓落实,同时,对干部来说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县中医院驻洋际乡猴昙仙村扶贫工作队队员 刘祥瑞:习总书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了我,作为一名扶贫队员,第一要结合村村里的优势,要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第二要结合自己是一名医务工作者,要做好村民的健康守护者。

安仁广播电视台驻竹山乡梨树村扶贫工作队长 唐佂鉴:我最大的感受,一要用真情,二要出自真心,三要真实,实实在在的让群众获得幸福。

县人社局驻永乐江镇九妹仙村扶贫工作队队长 曹全旺:我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我觉得要持之以恒抓好农村基础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村支两委干部素质,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松山村支部书记 李伟平:我们村是一个城中村,也是县工业园区的主战场之一,在项目建设中我们既要为项目实施服好务,也要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诉求,将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洋际乡狮岭村老党员 陈百清:这一次习近平主席在中央的重要讲话,听到这些话我作为一个退下的老干部,我要一如既往退岗不褪色,支持乡里的各项工作,更要支持村里的日常工作。

牌楼乡莲花村党总支书记 周龙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作为这个基层党总支书记,(要)深入基层,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洋际乡党委书记 何志谋:我们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全县“四个安仁”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抓好当前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

永乐江镇党委书记 张伟平:我们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不断地提高工作水平,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落到实处。

来源:新湖南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