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致敬•开创—白沙溪八十年走向梦想新时代
白沙溪八十周年厂庆全国巡展系列——哈尔滨站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31 00:00:00

5月31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哈尔滨国际茶产业博会隆重开幕,冲茶开泡。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公司建厂80周年之际,以传播中国黑茶文化为己任,领头安化黑茶产业发展为担当,建立世界民族品牌为目标,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盛装参展,茗动全城。中国制茶大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携副总经理张岭苓、总经理助理刘建华、销售部常务副经理王锟、白沙溪北京分公司经理李楠等30余位工作人员为冰城茶友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黑茶互动剧。

白沙溪八十周年全新展馆首次亮相“冰城”哈尔滨 茗动全城。

中国制茶大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先生亲临茶博会现场,并在推介会上讲解白沙溪黑茶的历史和品质特征,让茶友更直观的了解白沙溪。公司副总经理张岭苓女士作80周年庆新品推荐。正式推出4款新品:如意黑砖、6G茯砖、安化茗珠和将军茯新品——解放1949系列产品。此次推介会旨在为宣传安化黑茶,让冰城百姓知了,明了,喝了白沙溪,奠定白沙溪的行业定位与鼓励专卖店信心,促进准客户合作,收藏与消费者品饮,为建厂80周年哈尔滨站做好宣讲工作。

安化黑茶白沙溪推介会现场。

中国制茶大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致辞。

省商务厅区域合作发展处邹锋处长致辞。

黑龙江省茶文化学会钱栋宁会长致辞。

黑龙江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玉栓致辞。

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部经理张岭苓作新品推介。

湖南将军茯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致辞。

通过此次展会,白沙溪黑茶进一步展示了它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八十年风雨兼程,八十年沧桑巨变,八十年重振崛起,八十年风华依旧。八十年白沙溪将更加成熟稳重如钢铁般无比坚强,白沙溪将与所有的朋友精诚携手,共赢天下。

新品展示。

精彩动人的茶艺展示。

美丽的歌舞表演。

精彩的千两茶号子表演。

来源:白沙溪微信公众号

作者:白沙溪

编辑:罗玉林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