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党主题教育特别报道
郴州永兴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05 10:47:55

连日来,永兴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在县委党校,2019年中青班40多名学员和老师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还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谱写永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永强

编辑:姜媚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