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稳就业 湖南在行动
最高年薪50万 岳阳80家企业组团长沙揽才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01 22:41:35

WechatIMG21.png

                   岳阳市2019年开放型经济人才(长沙)专场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彭冲 记者 严远丹)6月1日,岳阳市2019年开放型经济人才(长沙)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来自岳阳市的80家开放型经济企业代表纷纷向求职者抛出就业“橄榄枝”,466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这80家开放型经济企业中不乏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以及湖南理工学院等岳阳高层次人才需求“大户”。招聘现场,来自各地的1000多名求职者纷纷聚集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咨询了解情况。以50万元年薪招聘高管的湖南弘元新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前更是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据统计,专场招聘会466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本科168人,硕士研究生51人。

作为湖南唯一通江达海的一类口岸,近年来岳阳市开放型经济发展迎来了重大机遇,也为开放型经济人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岳阳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多项措施,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设立“绿色通道”,在住房、经费、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最大保障,真正让人才能够进得来、安得心、留得住、干得好。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冲 严远丹

编辑:廖浩宇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