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致敬•开创—白沙溪八十年走向梦想新时代
白沙溪八十周年厂庆全国巡展系列——韩国站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30 11:08:23

现场业务洽谈。

5月24日,为期4天的韩国国际食品大展在首尔KINTEX国际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韩国是世界第11大经济体,GDP增长率每年稳定在3%左右,是亚洲进口需求量最大的国家之一,其中中国对韩国农产品(果蔬/茶叶/水产品)出口规模每年也在不断扩大。全国总人口达5100多万,而首尔大都市圈汇聚了全国51%的人口。该展会是亚洲四大食品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全球47个国家的参展商,规模宏大。

在国家农业农村部牵头组织下中国企业抱团参展,共同向世界推广中国农产品,白沙溪作为安化黑茶的唯一代表受邀参展此次盛会,公司以“80周年庆”为主题的设计首次亮相于国际展会。白沙溪1939年建厂,曾创造我国紧压茶史上数个第一,即第一片黑砖茶,第一片花砖茶,新中国第一片茯砖茶。公司一直沿用传统的黑茶制作工艺,传承创新,历经80年发展,这一匠心精神向全世界茶人展示了它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独特的品牌魅力,在宣传和推广上也取得很好的效果与喜人的成绩。其中“5301小罐茶”、“茯豪”、“云尖”等高端产品受到国际友人与韩国本土茶商的青睐。

韩国客商现场洽谈后合影留念。

韩国客商现场洽谈后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拓展韩国市场,提升“白沙溪”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展会期间,本次白沙溪团队在公司副总经理孟涛的带领下深度考察韩国本地市场,纵穿整个韩国1000多公里先后走访了高阳、首尔、水源、东滩、罗州等城市,并在光州与公司韩国合作伙伴天地韵茶叶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白沙溪品牌推介与安化黑茶品鉴会,与会人员有当地议员、茶商、意向客户、收藏家、黑茶爱好者等20余人。本次推介会以“安化黑茶的健康功效与收藏价值”为主题,公司副总经理孟涛向与会茶友介绍了黑茶的相关知识,精彩的茶艺表演与原生态千两饼、黑砖茶、90年代茯砖等产品的品鉴获得了茶友们的一致好评。

公司副总经理孟涛现场向与会嘉宾介绍安化黑茶的历史文化与收藏价值。

茶艺师为现场嘉宾展示中国茶艺。

白沙溪团队与部分参会茶友合影留念。

“白沙溪”系列产品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即有在韩国销售,具有一定的消费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在2014年正式与韩国天地韵签订合作协议,历经5年时间的发展,白沙溪在韩销售额逐年增长,我们相信只要以创新消费模式与渠道建设为基础,抓住时代机遇,以符合当地习俗的便捷产品为特色,销售网点与规模将会更上新的台阶。白沙溪黑茶也将永远秉承“精诚携手共赢天下”的营销理念,走向全世界。

来源:白沙溪微信公众号

作者:白沙溪

编辑:罗玉林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