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名初三男生失联,家长万分着急!请扩散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24 14:54:35

距离长沙中考不足30天,当其他学生都在紧张备考时,来自湖南广益中学的初三学生小博(化名)却离家出走了,至今失联已有两天。两天来,家长通过报警、调取监控等多种途径,均未找到孩子,令他们十分着急。如果您有任何线索,可拨打电话15387482633与孩子家长取得联系。

出走时身穿广益中学的秋季校服,里穿黑色短袖,脚穿鸿星尔克红黑篮球鞋。照片均为家长 供图

出走时身穿广益中学的秋季校服,里穿黑色短袖,脚穿鸿星尔克红黑篮球鞋。照片均为家长 供图

今日中午,一条寻人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扩散。随后,记者与家长刘女士取得了联系,她告诉记者,5月22日上午,她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对方告知她孩子在上课期间玩手机游戏,需要她来学校一趟。然而,刘女士因为人在娄底工作,无法前往,所以没去。随后,令刘女士感到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由于小博是走读生,中午12时左右就离开了校园。直到老师打电话询问小博是否已经到家时,小博的家人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刘女士表示,小博平时除了爱玩手机游戏外,不是特别调皮。近来,家人与他之间也没有起正面冲突,在中考上也没有给他太多学习压力。刘女士猜测,“孩子上初中后,一直由奶奶陪读,最近他爸爸也过来陪读了,不知道是不是他担心上课玩手机游戏的事请被爸爸知道后自己挨批评,所以,就选择了这种极端的逃避方式。”

两天来,刘女士和家人在学校及周边小区调取了监控寻找线索,然而,当追踪到孩子进了沙湾公园地铁站后,线索就断了,孩子至今杳无音讯。如果您发现小博的身影,请您小博的家长取得联系。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肖娟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