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七大主题活动 畅游端午汨罗
【视频】迎接端午盛会,屈子文化园道路提质改造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5-24 10:39:08

汨罗时刻讯(记者 谢建)5月23日,屈子文化园入园路“白改黑”工程的施工现场,装载车辆往来穿梭,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在路面繁忙作业,20多名工人正挥汗如雨,忙碌施工,一条长906米、宽15米的沥青路已初见雏形。

FullSizeRender(9)_??.jpg

“此路段‘白改黑’工程5月20日开始动工,目前正在铺设6公分的沥青底层,今明两天完成4公分的面层铺设后即可完工。”项目负责人苏丰介绍,4月中旬开始,市住建局市政工程公司协同相关部门,启动了屈子文化园入园路、环湖路、书院后门路、东入口至西入口部分路段及屈子祠镇镇区部分路段“白改黑”或原沥青路的加层改造工程,并在屈子书院附近新修一条宽7米的电瓶车专用车道,打造屈子文化园闭合环路,保障游客出行便捷。

IMG_2433_??.jpg

在记者采访的短短几十分钟里,路面沥青铺设又向前推进了数十米,苏丰说,“改造路段共计4.4公里,预计6月4日前可全部完工。我们将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屈子文化园形象,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盛会。”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谢建

编辑:江博

点击查看全文